媽咪團吃飯~板橋親子餐廳2月25日是臉書媽咪團見面會~下著大雨~我還是決定要去認識別開幕活動的媽咪~雖然要轉捷運走路15分鐘~很累~必竟下著大雨~但我不想一直在家~沒有出門認識別土地買賣的人~關在家~會悶會滴...哇!人超多滴~至少有30人喔!我跟婷妹媽咪~還有另一個媽咪~租房子我記不得名子啦!不過她老公真好~幫我顧女兒~因為他也要顧他女兒所以我們也順便~一起關鍵字廣告玩~這裡有溜滑梯、大積木~打電動~還有閱書區~最重要還有餵魚區~只不過這裡的餐點太貴西裝外套了啦!套餐價格470~550元也別想太多~都來了~看婷妹的女兒都會自已吃飯~最近也在訓練住商房屋我女兒吃飯~心情真的要看開一點~要不然脾氣馬上上來!!沒有想到女兒吃半碗飯~之後吃澎湖民宿珍珠奶茶加蛋糕~給我拉拉拉........屎..............天啊!兒子交給那一位媽咪的老公土地買賣顧~跑去廁所~用女兒的屎...來不及跟媽咪們一起拍團體照啦!唉!沒有辦法~一個人總是澎湖民宿無法一次顧二隻~不過有見到媽咪團的人~也不錯~第一次的見面~相信未來也會常常有見面代償的機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06brka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